叶慕祎不营业

我的文字我做主,你看不惯划掉即可

[宣鞠]你是我的唯一14

ooc私设

  

  

         

     手术室外面程潇叫来了周洁琼,又不断打电话发信息给鞠婧祎,没有接也没有回。


  “宣仪千万不要有事啊”程潇拜天拜地就差跪下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也没舍得掉下来。


  周洁琼看了心疼,搂过她轻轻说着“潇潇想哭就哭吧,别忍着”


  程潇摇了摇头,一直在手术室外踱步。


  ……


  鞠婧祎上课的时候习惯性开飞行,以至于下课了她才看到周洁琼发的信息—中心医院,速来吴宣仪出事了—


  心里一紧急急忙忙把东西收拾好,一出教学楼门口杨小荷就拦住了她“小鞠,我有事和你说”


  “我没有话和你说”鞠婧祎绕开她跑向校门口,坐上车往医院赶。


  等她赶到时吴宣仪手术已经结束了,病床上的她没有了往日的活力,程潇周洁琼在旁边静静的看着她。


  她气喘吁吁的,一脸紧张的看向程潇“情况怎么样?”


  “背上被人敲了,腰部被人划了一刀”


  鞠婧祎好看的野生眉皱到了一块,论打架她不会输给学校周围的混混可以一挑十,但是伤的这么重还是头一次只能说是黑社会的壮汉了。


  吴宣仪和打架也有分寸,结下梁子应该也不会找人顶多让自己的兄弟打她一顿。


  “是不是想到什么了?”周洁琼是了解鞠婧祎的,平时的她绝对不会眉头紧锁的,除非是棘手的事。


  鞠婧祎点了头,叹了口气“我在想谁会把她打成这个样子”


  “监控呢,我是在学校后山发现宣仪的,说不定可以查到谁进出过,囧囧我们回学校吧”


  她们回学校调监控鞠婧祎留下来照顾吴宣仪,看着床上安静的人,鞠婧祎表情凝重起来。


  这人是真的觉得自己特别厉害是吗,好端端跑出后山那个没有监控的地方。


  水壶没水了鞠婧祎提着水壶去打水了,口干舌燥的吴宣仪慢慢睁开了眼想找水喝。


  “醒了?”


  鞠婧祎进来就看到她醒了表情还是很严肃,走到床边给她倒了一杯水。


  吴宣仪颤颤巍巍的接过了喝了一口,小心翼翼的观察着鞠婧祎的反应。


  “说吧,为什么会去后山?又是什么人打你?”


  “后山…嗯…有人约的不知道是谁,打我的人是黑社会的吧…”


  鞠婧祎表情丝毫没变,吴宣仪放下水杯轻轻拉着她的衣袖“你是不是生气了?”


  “是很气,但是我得照顾病人啊”


  说完鞠婧祎起身准备要离开,吴宣仪连忙抓住她的手“你去哪?!”


  被她的反应笑到了,鞠婧祎把她的猫爪拿下来揉了揉她的软发笑了“我去给你买粥”


  “能不能不喝粥啊”吴宣仪撇着个嘴,清汤寡水的有什么好喝的。


  鞠婧祎弯下身子和躺在床上的吴宣仪平视,用哄小孩的语气说到“那你现在是什么呀?”


  “病人”


  “病人要多吃什么呀?”


  “清淡的”


  委屈巴巴的表情鞠婧祎还是有点于心不忍,但是算了吧毕竟身上有伤,还是过几天再说吧。


  吴宣仪欲哭无泪,早知道她就不去后山了这样就不会受伤了,这辈子她都不想生病了受伤了。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