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祎不营业

我的文字我做主,你看不惯划掉即可

[宣鞠]你是我的唯一16

ooc私设

  

  

     吴宣仪好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出院了,鞠婧祎去上课写了一张纸条让一个人拿给了杨小荷。


  看着杨小荷开心的样子鞠婧祎一脸的无奈,其实说实话她挺可怜的但是没办法谁让她做出那样的事。


  纸条上写着:放学去一趟冷冻室。


  果然一放学杨小荷就前往冷冻室了,周洁琼提前在里面放了人偶,她以为是鞠婧祎也没有怀疑直接走了进去。


  “进去吧你”周洁琼关上了门,带上了耳机。


  里面放有设备可以听到声音看到视频,关门那一刻杨小荷无助的喊着捶着门“谁啊,开门啊!”


  “你回答我的问题,我就开门”


  声音做了处理杨小荷听不出来的,只能朝着天花板喊着“你是谁!关我起来干什么!给我开门!你信不信我叫人来打你!”


  周洁琼把耳机给了鞠婧祎,把话筒也给了她“杨小荷,第一个问题是不是你邀吴宣仪去后山的?”


  “关你屁事啊”


  杨小荷吃硬不吃软,鞠婧祎只能让程潇把冷冻室的温度降低,看着监控里的人不断摩擦着手臂,鞠婧祎又继续说着“如果你不回答我,你将会冻死在这里”


  “你们怎么可能敢”杨小荷就不松口,冷冻室的温度越来越低,杨小荷蹲在墙角抱住自己瑟瑟发抖。


  “还不说吗?”


  杨小荷咬了咬牙,想着还没有把鞠婧祎抢过来自己还这么年轻,怎么能这么轻易死掉,还是松了口“是!是我找人打她的怎么了!听说被打得奄奄一息了我可太开心了!”


  那天她可是站在一旁看着吴宣仪是怎么被打的,别提有多开心了。


  “你去和吴宣仪下跪道歉,否则你的这段录音将会给警方你自己决定吧”


  鞠婧祎把设备扔给周洁琼,去到一旁平息着怒火“给阿宣打电话让她来开门,我们先撤了”


  吴宣仪来到冷冻室,温度已经上升了杨小荷瑟瑟发抖的走了出来,扑通一下跪在了吴宣仪跟前。


  “真的是你?”


  “对不起,我会转学消失在你们眼前的,但是你要好好照顾小鞠…”


  吴宣仪低着头沉默,把外套脱下披在她的身上,过了好久才说了一句“我会的,你也会幸福的”


  从这以后杨小荷真的转了学,鞠婧祎的世界也清静了不少,杨小荷一走音乐社副社长的位置就给了她。


  一切都在慢慢回到正轨。


  “呼——终于放假了!”吴宣仪在海边大声喊着,掩盖不住的开心。


  鞠婧祎看着她笑了,心里不禁失落起来,吴宣仪要去S市看奶奶,周洁琼要和程潇去S市玩,到头来还是自己一个人。


  看出她的不开心,吴宣仪在她脸上轻轻落了一吻“不要不开心了,我又不是不回来”


  “你回来我也没时间,打工挣钱呢”鞠婧祎轻轻说着,伸手捏了捏吴宣仪的脸,说实话手感挺好的。


  ……


  她们三个是同一班,鞠婧祎拖着吴宣仪的行李箱走到检票口。


  “我走啦,记得想我哦”吴宣仪拿过行李箱对她摇了摇手就离开了。


  吴妈妈看着鞠婧祎和吴宣仪关系非常不错的样子,好奇心使她问了问“那个女孩是谁啊?长的真水灵,不会是你喜欢的人吧?”


  吴宣仪的家人其实不在意她的性取向,认为不管以后和谁一起过一辈子,只要是自己女儿喜欢的人他们都支持。


  吴宣仪往后看了看甜甜的笑了,在吴妈妈耳边小声的说着“嗯,对,她是我的女朋友”


  “改天带回家吃饭啊,看着怪让人喜欢的”吴妈妈是个颜控,看到好看的人就移不开眼了,一听到鞠婧祎是吴宣仪的女朋友,心里愈发喜欢了。


  她们都离开了闲来无聊鞠婧祎去了警局当了法医的助理,她本来也是法医学专业的,在警局也当了好几年小助理了,警局的人也认识她。


  工作时的空闲就和吴宣仪打电话,这一下Y市的警察局都知道鞠婧祎小助理有一个小助理。


  这天她在等尸检报告出来,听着吴宣仪发来的语音。


  “小鞠你不知道S市有多好玩,真想带你来看看”


  “小鞠,我要跟你投诉潇潇她们撒狗粮太可怕了”


  ……


  鞠婧祎笑了笑把手机放进衣服口袋,把尸检报告递给一个警官“蔡哥,尸检报告好了”


  “嗯,你去刘队长叫过来吧”


  把人叫过来后,鞠婧祎就出去了脱掉手套慢慢回复吴宣仪“等毕业了我们可以一起玩”“撒狗粮你就打回去”“什么时候回来啊?”


  吴宣仪回复了一个贱贱的表情包说她已经把她们揍了一顿了。


  “回去啊,大概还要很久”


  “小鞠”


  蔡哥在解剖室里叫她,鞠婧祎只能匆忙回复吴宣仪一句好,又去忙活了。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