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祎不营业

我的文字我做主,你看不惯划掉即可

[宣鞠]你是我的唯一20

  

ooc私设

  


  大四的生活过得总是很快,鞠婧祎写着毕业论文也没时间去约会,倒是顾斯琚和吴宣仪两人撕的挺厉害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有多大的仇。


  拍毕业照那天,程潇在宿舍磨磨蹭蹭的,吴宣仪都想把她扔下楼了“姑奶奶,能不能快点?叫你起床起早一点非得赖床”


  “知道啦知道啦,走吧走吧”得亏赶上了大合照,否则后悔一辈子。


  鞠婧祎周洁琼早就拍完大合照拿着手机去到树下拍,拍了几张就靠着树看着吴宣仪她们。


  “小鞠!”吴宣仪小跑小跑的扑向鞠婧祎,幸好接住了不然两人都得摔。


  四人轮流拍照这个地方拍够了又换一个地方,这时一个男生向鞠婧祎走来,面带羞涩“那个我可以和你拍一张照吗?”


  鞠婧祎望向了吴宣仪,吴宣仪躲避着,得,她就知道小猫咪不愿意,但是毕业了就见不到了还是不想让别人留下遗憾。


  “可以……”


  吴宣仪撇着嘴瞪着鞠婧祎,可她的下一句是“不过要带上她”


  于是两人的合照多了一个吴宣仪,那个男生看到照片以后感觉自己更幸福了,两个美女一起合照,道了一声谢跑过去和朋友们炫耀。


  “某人就是人气高啊,你们看看到处有人看她”


  鞠婧祎轻轻笑了“看来我是找了一位醋坛子女朋友啊”


  “喂喂喂,别打情骂俏了老秦找咱俩拍照呢”周洁琼看不下去了,这还是学校呢众目睽睽下这么光明正大的打情骂俏成何体统。


  ……


  在正式找工作之前,四人打算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第一站S市!


  吴宣仪带鞠婧祎回老家看了爷爷奶奶,带她去地里摘了新鲜的瓜果,带她去玩自己小时候玩过的游戏。


  “哪里可以看日落啊?”程潇问到,她对S市不熟但是对日落还是非常执着的。


  “我带你们去但是要爬山,先补充补充体力”


  在吴宣仪奶奶家吃了便饭就动身前往山上了,在山底下往上一抬头程潇惊到了“这么高啊!”


  “对啊,那里是最佳观看位置很多人爬的,你看那边”吴宣仪用下巴示意一旁的人群。


  为了抢到位置程潇也就没有再埋怨,认命的向上走楼梯。


  还没到一半呢几人就感觉大腿酸痛,吴宣仪望着她们“要休息一下嘛?前面有亭子”


  程潇立马点了点头,以前吴宣仪是像程潇一样的,爬多了自然就免疫了。


  这好不容易爬到了山顶却占满了人,程潇遗憾的撇嘴“啊……都占满了”


  “不要着急,这边来”


  吴宣仪带她们去了自己的秘密基地,人多的时候她就跑到这里看日落,这里也是看日落的绝佳位置。


  夕阳西下时,天空就像被抹上了一层橘红色的颜料般,半个天空都是橘红色的,就像是一条美丽的轻柔的绸带。大团大团的彩霞飘在天上,从深橙到浅橙,再从浅橙到紫,如梦幻一般,十分地美好。


  迷人的夕阳过后便是恋人的晚霞,此时此刻在场的恋人彼此相拥,用双眼来记录着这美好的时刻,鞠婧祎她们也不例外。


  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鞠婧祎在想可能她会和吴宣仪去领养一个小孩,把她抚养成人;吴宣仪在想她要和鞠婧祎去一个同意同性恋结婚的地方举办婚礼;周洁琼在想要一直一直陪着程潇;程潇在想她要和周洁琼白头偕老。


  未来的事情还不知道,那就珍惜当下,过好当下。


  


  


这一篇短篇同人文就到这里了,我文笔不是很好需要改进,但是也谢谢你们的喜欢,下一篇短篇同人文不定时更新可能是男男、可能是女女、也可能是言情,浅浅期待一下吧~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