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祎不营业

我的文字我做主,你看不惯划掉即可

[宣鞠]你是我的唯一17

ooc私设

  

  

        鞠婧祎请了两天假在家休息一会放松放松,一打开门家里灯火通明,厨房里还传来了香味。


  她把包放到玄关去换上了拖鞋走向厨房,吴宣仪端着菜从里面出来了,脸上挂着笑“你回来啦,这我妈做的她让你好好吃着”


  许是太久没见了鞠婧祎一下就抱住了她,把头埋在她的颈窝里,小声的说“你怎么回来了?”


  “太想你了,所以我就回来了”


  两人正吃着饭程潇的电话打来了,吴宣仪开了免提放到了一边“喂,潇潇怎么啦?”


  “宣仪,我妈不知怎么就知道我和囧囧在一起了……”程潇的声音很急很急带着些许颤抖,看来被骂的不轻。


  吴宣仪赶忙放下碗筷,细声细语的安抚着“潇潇你先别着急,你先和我说说现在是什么情况?”


  “我和家人闹掰了,我妈说以后我就不是她的女儿了,我和囧囧现在在酒店,打算明天回去了”程潇说话时声音还是有些颤抖,周洁琼在旁边给她擦眼泪。


  “把电话给我”鞠婧祎想着如果周洁琼父母知道这件事估计也是这么想的,所以还是问问她。


  “洁琼,你和你爸妈说了吗?”


  “说了被骂了,所以呢打算出去住正好我之前打工攒了很多钱”


  “那行,我领居刚好要回老家了想把房子卖了我帮你通融通融”


  事情就这么寥寥草草的解决了,这个社会其实还不能接受同性恋,她们都知道的可是他们喜欢的人和自己就是一样的,即使世俗从未接受,她们也选择对抗世俗。


  因为这件事鞠婧祎陷入了沉思,那如果吴宣仪的父母发现了这件事他们会怎么想?会让吴宣仪和她分开吗?


  “你怎么了?”吴宣仪知道她在想什么,还是想问一问。


  “你妈妈会不会反对我们?”


  吴宣仪咬住勺子偷偷的笑了,把勺子放了下来与她对视“不会,我已经把我们在一起这件事告诉我妈妈了,你猜她怎么说?”


  “分手?”


  “不不不,她让我带你回家吃饭”


  鞠婧祎顿时笑了,心里悬着的那颗心也放下了。


  第二天鞠婧祎趁着吴宣仪还在睡觉坐车去了墓园顺带买了花。


  她把花放在奶奶墓前蹲了下来,盯着墓碑上的照片看了好久才开口说话“奶奶,我找到那个愿意带我回家的人了,她家人接受我了”


  她想和奶奶分享这个好消息,她知道奶奶会听见的,会在她们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的保护着她们。


  吴宣仪醒的时候鞠婧祎已经买好早餐放在桌上,自己坐在沙发上吃着薯片追着电视剧。


  下楼时吴宣仪的鬼点子亮了,轻手轻脚的走到鞠婧祎后头蒙住她的眼睛,变着声说“猜猜我是谁?”


  鞠婧祎放下薯片用纸擦了擦手,把手覆上吴宣仪骨节分明的手“让我猜猜,这不会是我的女朋友吧”


  “猜对了!嘿嘿”


  “吃饭去吧”


  已经联系过隔壁领居了就差周洁琼回来了,住隔壁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