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祎不营业

我的文字我做主,你看不惯划掉即可

[宣鞠]你是我的唯一18

ooc私设

  

  

  周洁琼和程潇是下午的飞机,提前一个小时鞠婧祎吴宣仪就到了机场迎接她们。


  “潇潇这里!”吴宣仪开心的向远处挥手。


  程潇抛下行李箱跑向吴宣仪,两人紧紧拥抱着,可谁知两人前几天还见过面。


  和邻居阿姨协商好,她们两个也算正式住进来了,吴宣仪程潇手牵手走在花园里面欢笑着,鞠婧祎和周洁琼走在后面看着她们。


  鞠婧祎露出了笑容,她真想让时间定格在这里,有爱的人有好朋友,所有的事物都是那么美好。


  “火锅搞一顿?”


  “行啊,冲冲冲!”


  一不做二不休两人立即出发前往市场购买食材,让吴宣仪程潇在家收拾收拾,装扮一下新家。


  逛着逛着突然发现有人在卖紫菜,鞠婧祎停下步伐看了看“阿姨,这紫菜怎么卖啊?给我拿两小袋”


  买好去和周洁琼汇合,她手里拿着一袋零食,低头看着鞠婧祎手里的紫菜“你买这个干嘛呀”


  “阿宣喜欢吃就买了,明天早晨可以做紫菜蛋花汤”


  “好意思说我呢,你不也买了程潇爱吃的零食”


  “那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


  ……


  装修的东西还没到索性就躺在鞠婧祎家里的沙发上,一边吃着薯片一边看着电视剧,生活美滋滋。


  手机信息一响两人就知道她们回来了,暂停电视去拿了东西回来。


  吴宣仪端来了两杯水给她们“辛苦了辛苦了,切肉就我们来吧”


  鞠婧祎喘着气喝着水一边不断摇头,等水下肚了拒绝了吴宣仪“不用,等会切到手我们去就行了”


  “对对对,你们俩看电视剧吧”周洁琼在一旁附和着。


  把一切弄好后鞠婧祎在厨房做着结尾,周洁琼则去叫她们吃饭,走到客厅两人等着都睡着了,互相抱住对方。


  周洁琼无奈只能把她们俩分开掉,再把程潇摇醒“吃饭了潇潇,吃完再睡好吗?”


  程潇迷迷糊糊醒来了,用着软绵绵的手拍打吴宣仪“吃饭了”


  香味飘了过来两人瞬间有了精神,在餐桌上坐的端端正正就等着鞠婧祎过来开饭。


  “小鞠小鞠,先下丸子!”


  “囧囧囧囧,先下肉!”


  两人对视一眼把两盘都下了,这下就不会吵架,否则听着烦。


  “好好吃!”


  想着以后可以四个人一起吃饭,一起去学校,一起自驾游,一起野餐……这何尝不是一件美事,两人行变成了四个人。


  吃饱喝足四人去院子里散步消食,一起欣赏美景。


  “等一下回去弄个Party怎么样?”


  “可以!”


  ……


  在派对上吴宣仪第一个上台演唱,唱的就是鞠婧祎没能听见的《只对你有感觉》。


  “浪漫没天份反应够迟钝

不够谨慎花挑错颜色

但很矛盾喜欢你的笨~”


  治愈且甜美的歌声飘荡在房子的某个角落,台上人的视线深情专一的望着她的心上人,一字一句仿佛都是唱给她听。


  程潇点了《小幸运》和周洁琼在台上深情对唱,热恋中的小情侣干什么都觉得很甜。


  吴宣仪跟着节奏摇摆,小声的问着鞠婧祎“那天你想表演什么?”


  “等一下唱给你听”


  “鞠,接着”周洁琼唱完把话筒扔给了鞠婧祎,牵着程潇下台了。


  “一首《情非得已》送给你”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  挥散不去

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


  鞠婧祎的歌声甜美带有空灵感,里面装满了感情,吴宣仪能感受到爱意。


  她下来时吴宣仪抱住了他,在她耳边轻轻说着“我爱你”


  “我也是”鞠婧祎也抱住了她,小声的回应。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