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祎不营业

我的文字我做主,你看不惯划掉即可

[宣鞠]你是我的唯一11

主宣鞠    


勿上升真人,OOC私设


我回来了!


—————————————————————


吴宣仪回到房间鞠婧祎已经睡着了,看着鞠婧祎熟睡的睡颜,吴宣仪慢慢在鞠婧祎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她的女孩今天很辛苦了,要好好休息一下。


随后抱着鞠婧祎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鞠婧祎就直勾勾的看着吴宣仪,她女朋友怎么会这么好看呢。


吴宣仪睁开眼睛看见鞠婧祎在看着自己,就对她笑了笑“阿鞠~早”


“早”


鞠婧祎听着吴宣仪略带撒娇的语气轻轻笑了笑,在吴宣仪额头上轻碰了一下。


“吃完早餐就收拾一下吧”


“收拾一下,去哪啊?”


“欠你的一场电影”


吴宣仪两眼放光立马抱住鞠婧祎狠狠的亲了一口“太棒了!我现在就可以收拾”


她跑进卫生间洗漱,开心的哼着歌。吴宣仪开心了鞠婧祎自然也开心了。 

 

吴宣仪跑下楼静静坐在餐桌前等着早餐,她现在特别期待和鞠婧祎一起去看电影了。 

 

鞠婧祎端着早餐出来,某人双眼放光的样子使她无奈的摇摇头,但谁让她是吴宣仪呢就得宠着。 

 

她刮了一下吴宣仪的鼻子“好啦,去电影院之前你要先和我去一趟学生会” 

 

“啊……”吴宣仪嘟起了嘴巴,又要见到杨小荷这个烦人精了。 

 

“怎么?不想去啊,那你就在奶茶店等我”鞠婧祎怎么会不知道吴宣仪的想法,她自己见了都心烦更何况吴宣仪呢。 

 

想到鞠婧祎和杨小荷见面,杨小荷纠缠鞠婧祎的画面,吴宣仪就特别的生气。 

 

“去,怎么不去”不去,难道要看着别人勾引她女朋友吗! 

 

两人手牵手来到学生会,鞠婧祎走了进去吴宣仪在外面等着她。 

 

不一会吴宣仪就无聊了,好久哦真的好久哦阿鞠怎么还不出来? 

 

鞠婧祎拿着稿纸出来低头一看,小猫咪蹲在地上不知道在干什么,她也蹲了下来看着她,原来小猫咪正在用小树枝摆她的祎字啊。 

 

“完成了”吴宣仪拍了拍手,看着地上的杰作满意的笑了笑。 

 

“摆的不错嘛,可以给你一个奖励” 

 

吴宣仪觉得很奇怪,不就摆了个字吗还要给个奖励吗?不过鞠婧祎夸她就接受。 

 

“什么奖励?” 

 

“看完电影,随你挑” 

 

吴宣仪瞬间跳了起来抱着鞠婧祎,双眼眨巴眨巴的看着她“你是上天派给我的礼物吧,是不是?” 

 

鞠婧祎点了点头“是,你也是上天派给我的礼物” 

 

地上树枝还摆着名字,鞠婧祎把它捡起来扔进了垃圾桶,拉着吴宣仪的手离开了。 

 

电影院里人在这个时间段不是很多,鞠婧祎把手机交给吴宣仪“想看什么就去点,我去买爆米花和可乐” 

 

吴宣仪点了头拿着手机去到前台,这么多片暂时选不过来。 

 

纠结的样子前台小姐姐看不下去了就给她推荐了一个爱情片。 

 

回到位置鞠婧祎也刚好回来了,吴宣仪手里拿着两张票显得很疑惑,鞠婧祎放下爆米花和可乐问她“买了什么片?” 

 

“前台小姐姐推荐的爱情片,不知道好不好看,叫《唯一的你》” 

 

《唯一的你》鞠婧祎好像在哪里看见过,哦,手机上面。 

 

这是一部男女主互相喜欢最后都错过的故事,评论有一条说副线是两个女生的故事,两人因为性别的原因不能在一起,都谈了一个不喜欢的人。 

 

“真的要看这个吗?”她怕吴宣仪看了就沉浸在里面很久才出戏又或者忍不住想到别处去了。 

 

吴宣仪撇了撇嘴“买都买了,看一下呗” 

 

想了想鞠婧祎还是决定去买了一包纸巾,吴宣仪觉得特别好笑,这个剧名一看就应该很甜的,买什么纸巾啊? 

 

前面还好,后面副线的其中一个女生说“没能成为站在你身边的那个人,真的很遗憾”吴宣仪的眼睛开始湿润了。 

 

后面的剧情越来越虐,吴宣仪的眼泪一大把一大把的往外掉,鞠婧祎则不停地递纸给吴宣仪。 

 

影片结束吴宣仪还在流泪,鞠婧祎看到她吸鼻涕的样子觉得好笑极了“好啦好啦,别哭了” 

 

“你怎么没有哭啊?你是不是看过了?” 

 

“没有,出去了好不好?下一场的人还要进来呢”鞠婧祎早猜到是这个样子了,只能用哄孩子那一招哄着小哭包。 

 

出了影院吴宣仪突然看向鞠婧祎,或许是注意到了旁边人的小眼神鞠婧祎玩手机的动作停了,也看向吴宣仪“怎么了?”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吧?不会像那两个女生一样的对吗?” 

 

“嗯,会的”鞠婧祎和吴宣仪会一直在一起的,黄昏与四季她身边都会是吴宣仪。 

 

吴宣仪抿了抿嘴,轻轻笑了笑“不是说要给我一个奖励的吗,那我就要你的一个承诺” 

 

“什么承诺?”鞠婧祎含笑着看着她,而是期待她会让她做出一个什么样的承诺。 

 

吴宣仪小手转了转,双眼笑眯眯的“我要你承诺,永远不会离开吴宣仪并且只会爱她一个人” 

 

鞠婧祎笑了笑,对着她竖起了四个手指头“我鞠婧祎在此承诺,永远不会离开吴宣仪,并且只爱她一个人” 

 

她的宣仪呀,怎么会这么没安全感呢? 

 

随后鞠婧祎低头在吴宣仪耳边说着“属于吴宣仪小朋友的爱,我不会分给任何一个人” 

 

“你说的,不能反悔了”吴宣仪牵起鞠婧祎的手往小吃街的反向走。 

 

果然和喜欢的人呆一天,心情也是美滋滋的。别人不知道反正她吴宣仪倒是开心了。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