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祎不营业

我的文字我做主,你看不惯划掉即可

[宣鞠]你是我的唯一12

主宣鞠


勿上升真人    OOC私设


————————————



  六月十八日一个重大日子,没错,鞠婧祎的生日,吴宣仪可是一大早就起来筹划了。 

 

  怎么安排呢?吴宣仪看着计划表想了很久。 

 

  过了一会门外响起清脆的铃声,打破了家里的宁静。 

 

  “潇潇,你怎么来了啊?” 

 

  面对门外站着的程潇,吴宣仪表示很惊讶,程潇此时不应该和周洁琼待在一起吗? 

 

  程潇微微叹了口气“唉……学校安排囧囧和你家鞠婧祎去别的学校做宣传” 

 

  做宣传!这么说她就有时间给阿鞠安排生日宴了,太好了。 

 

  吴宣仪开心的表情使程潇迷惑起来,和鞠婧祎离开一天她就这么开心吗?鞠婧祎把她管的这么严? 

 

  “你怎么这么开心?” 

 

  吴宣仪回给程潇一个笑眯眯的眼神“我当然开心了,今天可是她的生日耶” 

 

  “生日,然后呢?”程潇依然还是不理解。 

 

  吴宣仪打了响指“那就说明我可以帮她弄生日宴了,你要来帮忙” 

 

  紧接着吴宣仪又把其他人叫来一块弄,毕竟人多力量大嘛。 

 

  另一边的鞠婧祎和周洁琼正乖乖的走在老师身后。 

 

  周洁琼很是无聊的翻了个白眼“早知道就不来了,还不如和潇潇去玩” 

 

  鞠婧祎只是浅浅一笑,早上没有去找宣仪又没和她说这件事,她生气了怎么办? 

 

  来别的学校宣传拉人,鞠婧祎其实也不想来的,可是呢老师非叫她去不可,她只能答应了。 

 

  唉,生活不易啊… 

 

  鞠婧祎生日宴地点定在KIKI酒吧,因此许佳琪关店一天,好让吴宣仪装饰装饰。 

 

  “美岐你别单看着啊,快来帮帮忙啊” 

 

  孟美岐看着大包小包复古包的装饰物,实在不知道她该干些什么。 

 

  吴宣仪叹了口气,指着一堆气球“充气球总会吧” 

 

  几分钟后一切都准备好了,吴宣仪又去动手做了个蛋糕,动手才有心意。 

 

  另一边的周洁琼鞠婧祎也结束了宣传,路过一家店鞠婧祎停下了步伐。 

 

  她买了星黛露和达菲熊的公仔,准备送吴宣仪其中一个。 

 

  “小鞠,我们就不回学校里吧,佳琪找我们好像有事” 

 

  鞠婧祎觉得很蹊跷,许佳琪会找她们俩个做什么,有事也应该叫吴哲晗的啊,但万一吴哲晗在忙吧就点了头。 

 

  走到KIKI酒吧门口,突然“嘭”的几声没吓到鞠婧祎倒吧周洁琼吓得尖叫起来,程潇在一旁憋笑。 

 

  “阿鞠生日快乐!!” 

 

  看着眼前精心的布置鞠婧祎笑了,她很喜欢很喜欢。 

 

  吴宣仪推着蛋糕出来,和大家一样嘴里哼着生日歌。 

 

  鞠婧祎许了一个愿望,希望在的人一直在,讨厌的人远离她。睁开眼睛她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吴宣仪。 

 

  生日宴狂欢的序幕也拉开了,她们都在玩,鞠婧祎把吴宣仪拉到一旁把达菲熊递给她。 

 

  “熊?为什么要给我这个啊?” 

 

  “没有理由,就是想送” 

 

  吴宣仪两只眼睛变得弯弯的,在鞠婧祎脸上落下一个吻“我很喜欢!” 

 

  “布置这个你辛苦了” 

 

  “没事,不辛苦,是你值得” 

 

  谢谢我的宣仪,我唯一的love。 

 

  “喂!那边的情侣玩游戏了!”许佳琪催促两人了,两人就只好放下东西回到位置上。



文笔有限勿喷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