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祎不营业

我的文字我做主,你看不惯划掉即可

[宣鞠]你是我的唯一13

  ooc私设

  

  聚会结束了,鞠婧祎送吴宣仪回了家,路灯把两人的影子拉了很长,鞠婧祎偷偷往下看了看。


  月光下的两个影子,一个是她的,另一个也是她的。


  小区不让外人进,两人只能不舍的离开了,鞠婧祎伸手摸了摸吴宣仪的头轻轻笑了“回去吧,别让叔叔阿姨担心”


  “拜拜”


  家里给吴宣仪留了灯,吴妈妈刚好起来上厕所看见了就把一个盒子给了她“你的快递,下次不要玩得这么晚了啊”


  吴宣仪没有买快递想着是鞠婧祎送的开开心心的接下了,笑嘻嘻的看着吴妈妈“知道啦“,那我回房间了”


  满心欢喜的打开快递,吴宣仪想着是不是什么可爱的小玩偶或者好玩的小玩意呢,可她万万没想到是一盒的刀片和假肢。


  这么些小玩意怎么可能会吓到她,谁会给她寄这些东西?首先就排除鞠婧祎,难道是杨小荷?


  盒子里面还有一个小卡片“明天下午两点到学校后山,我有事找你”


  字体很像鞠婧祎但却不是她的,那只能是杨小荷会做的事了。


  她倒是想看看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第二天早上一起床吴宣仪在腰间别了一把刀以备不时之需,就出门了。


  鞠婧祎撑着伞站在外面,鞠婧祎的脸非常的有辨识度站在人群中一眼便看到了。


  吴宣仪小跑到鞠婧祎伞下,递给她一个鸡蛋“给你,我特意拿的两个”


  “谢谢,我今天课有点多你要是着急就不用等我了”


  “好”


  ……


  后山一个没有监控的地方,学校老师也不会来这里所以那个人才会约在这里说明也是害怕被学校开除的人。


  按照约定的时间吴宣仪到了,站在亭子里整个人身上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按照时间我来了,你人呢?”吴宣仪坐在亭子的石凳上,丝毫不慌的玩玩手指。


  从草丛里出来了好几个壮汉手里拿着刀棍,每个人长得凶神恶煞的。


  吴宣仪只瞧了一眼轻轻笑了,转过身翘着二郎腿视线紧盯着领头的人“怎么杨小荷派你们来了?都什么年代了还用这种招式”


  表面上云淡风轻实际上吴宣仪知道她打不过的,一两个还可以应付,但七八个壮汉估计就悬了。


  吴宣仪从腰间拿出一把刀,眼神里闪着凶光,既然打不过那就用一些极端的法子。


  壮汉提着棍子朝她冲过来,她一个闪躲躲过了敲打,侧抬脚正中壮汉的下体,把他疼得嗷嗷直叫。


  “一起上”


  前面又冲过来一个,吴宣仪把他踢飞了却被身后的棍棒狠狠的打了一下,整个人都站不稳了。


  趁着这个机会,另一个人又提着刀往她身上划了一刀。


  可最终寡不敌众,吴宣仪拖着一身的伤逃进了山里的一个山洞里面。


  “别追了,这后山也是不安全的留着她自生自灭吧,打死人我们也是要坐牢的”领头说完领着他们离开了后山。


  此时的吴宣仪脸上毫无血色嘴唇发白,被刀划过的伤口还在源源不断的流血,她费力的撕了衣服简单包扎了伤口。


  凭着最后的意识给程潇发了信息—潇,后山救我—


  她不能给鞠婧祎发,鞠婧祎会担心的会哭的,她不希望鞠婧祎哭。


  程潇发现吴宣仪时,她已经晕到了没来得及通知任何人把她送去了医院。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