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祎不营业

我的文字我做主,你看不惯划掉即可

第一章 私闯民宅

    “雨林是我的专属称呼”——温念暖


  “叫你小朋友,是因为你可爱”——贺峻霖


  *******


  做一名内娱最有影响力的记者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为什么坚持这条路,大概是因为雨林吧。


  说到雨林我就给你们隆重介绍一下,雨林是我的青梅竹马,叫贺峻霖!


  贺峻霖熟悉吧?就是TNT时代少年团的成员之一,还是央视的支持人呢,这孩子从小就让我脸上长光 。


  说是青梅竹马,其实也就几个人知道而已,雨林有想过把我公布出去但是又害怕打扰到我的私生活也就一直避着我走,说实话我一点也不喜欢这样。


  而且我只是他的青梅竹马,又不是对象,这有什么关系呢!但是雨林还是没有同意。


  我想和他一起像小时候那样相处,但是又想他大红大紫,哎呀……好矛盾。


  “念念!干嘛呢?眉头这么皱”叶子拎着她的电脑走了过来,坐到我的对面。


  我反应过来才注意到自己撑着脑袋望着一个地方发呆了好久。


  见我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叶子打开笔记本电脑把东西打开摆在我面前“看看”


  电脑上展示着叶子最近完结的一部剧本,我眼里一惊把目光放到电脑上仔细的浏览着,一边说道“叶子你这速度可以啊,有找到人选吗?”


  “嗯……女主角那肯定是我老婆啊,男主再想想吧,倒是弟弟这一角色……”叶子把手撑在下巴那,若有所思。


  “雨林吧”


  “小贺?”


  我们俩几乎异口同声的说出雨林的名字,叶子是除了TNT时代少年团之外圈内唯一一个知道我是贺峻霖青梅竹马这件事的人。


  她知道的时候目瞪口呆的,真的好好笑。


  同时我心里也在惊讶,这丫头居然不选丁程鑫了!?有猫腻。


  怀着好奇的心思,我眯着眼睛看着她“你怎么回事,居然不选丁儿啦?”


  “哎呀,这不是给你和你的小竹马制造机会嘛”叶子一副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我。


  我脸上一热眼睛放大了许多“什么……我和他可是革命友谊!”


  “屁”叶子翻了个白眼送给我。


  其实说出这句话我心里也有一点心虚的,说喜欢吧也有点,说不喜欢吧……这倒也没有,毕竟这么好的一个男孩纸,是吧。


  叶子公司还有事就先走了,我也没有继续待在咖啡厅的兴趣了,索性买了一大堆零食回了家。


  刚打开门我就觉得有点不太对劲,电视剧里正在播放最近很火的电视剧,空调也开着。


  生性多疑的我本能反应拿起鞋柜旁边挂着的鸡毛掸子,轻手轻脚的向正在发出水声的洗浴间走去。


  我站在卫生间门口准备一棍子将人打晕,听见开门的声音我闭着眼睛朝那里使劲的挥着鸡毛掸子,耳边没有传来想象中的痛喊声。


  我意识到不对劲,一睁眼看见贺峻霖环抱着胸满脸笑意的望着我。


  我微微笑了笑,不动声色的把手中的鸡毛掸子躲到身后,于是我和他就形成一种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的情景。


  良久我打破了尴尬的局面“Hi……”


  他走出门在我头上揉捻了几下,留下两个字“好蠢”


  阿西吧!我当时就想给他一巴掌,但我在心里不断的安慰我自己,不跟傻子生气……不跟傻子生气……


  后来我仔细一想,不对啊!这是我家!我尴尬个毛线!


  贺峻霖头发湿漉漉的,正坐在米白色的沙发上悠哉悠哉的吃着水果看着剧。


  我气不过走到他面前居高临下的指着他“你!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强闯民宅!这是犯法的,我可以告你的!”


  “小朋友,你看这是什么”贺峻霖淡定从容的从口袋里拿出一把钥匙在我面前晃了晃。


  “钥匙啊”我板下脸回答道。


  而且是我的备用钥匙,在我妈那……


  “我的备用钥匙怎么会在你这里”我下意识伸手想抢。


  贺峻霖眼疾手快的把它重新放回口袋里,向我轻轻挑了个眉“这个你别管,我可是有钥匙的人,这可不是强闯民宅”


  见他头发依旧滴着水,我作为这个房子的主人还是有些于心不忍,回到房间拿了吹风筒递给他“别说我不关心你,自己吹”


  “谢谢”


  我没有过问贺峻霖为什么会进我的公寓,因为我已经猜到了,估计是私生的问题。


  吹完头发贺峻霖也准备回去了,重新换上全副武装的他瞬间变得高冷起来,要不是时间有限真想。拍下来。


  临走前他给了我两张门票,而且还是第一排的最佳位置。


  “你们最近在练舞是吗?”我猜测着开演唱会,最近肯定在排舞,所以试探性的问了问。


  “想看?”贺峻霖像是察觉到了,问出了我心中的问题。


  “嗯嗯嗯嗯”我眼睛瞬间亮了,不停的点头。


  贺峻霖把我的头按住,眼神上挑思考了一会“明天来接你”


  “好!”


  ********


  【彩蛋】


  贺峻霖被私生追赶,忽然想到温念暖的房子在这附近就趁他们不注意跑去她家了。


  打开门里面的装饰很清新,很干净整洁,贺峻霖露出满意的笑容“看不出来这小朋友家务做的不错”


  打开冰箱里面大多数都是速食,贺峻霖眉头紧锁“平时就吃这个?不行,得让他们送饭来了”


  因为跑出一身汗,贺峻霖就去卫生间洗澡了。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