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祎不营业

我的文字我做主,你看不惯划掉即可

[宣鞠]你是我的唯一15

ooc私设

  

         监控里只显示了几个壮汉的去留,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人,可以看得出来雇壮汉的人对学校非常的熟悉,不然学校这么多监控拍不到她。


  “怎么办,找不到人”程潇烦躁的揉着头发,眉头紧锁眼神不断在监控上找人。


  周洁琼目光飞快地在大屏幕转动,好像发现了啥让保安调了出来“对对对就是这里,放大可以吗?”


  屏幕里有个人大热天的带着帽子口罩单单这样看没有什么奇怪,可是有必要站在一个角落东张西望的吗?周洁琼觉得非常的可疑。


  再者一只手臂出来轻轻捏着她的下巴,不难看出来是壮汉的,这个监控被树叶挡住了也难怪这个人没有发现。


  屏幕里的人带着帽子口罩完全认不出是谁,保安也很是疑惑“同学你们找着偷钱包的人了吗?”


  周洁琼掏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随后回答了保安的话“找着了,谢谢保安大哥”


  “再见啦?能看出来是谁吗?”


  “看着眼熟”周洁琼第一眼就觉得异常的熟悉,但就是说不上来哪个地方熟悉。


  这一边喂吴宣仪喝粥的鞠婧祎收到了信息,点开周洁琼发来的照片,表情无奈又带着怒意。


  “怎么了阿鞠?”


  鞠婧祎把手机放回包里对她避而不谈,反而是转换了话题“这个暑假你有什么打算吗?”


  “可能会去S市看奶奶,你呢?”


  “打工吧”


  家里没什么人和他们两个也断了关系,去打工赚赚知识和累积经验是最好的选择。


  “我给你带我奶奶家当地的美食”


  “好~”


  ……


  等他们回来程潇进去陪着吴宣仪,周洁琼和鞠婧祎去了天台待着。


  “那人看着眼熟,你看出来了吗?”周洁琼把手搭在墙边,歪头看着一旁的鞠婧祎。


  鞠婧祎眼神产生了强烈的怒意,叹了口气“杨小荷,她今天穿得就是那一套”


  听到这个名字周洁琼倒也没有惊讶,她大概率猜得也是她。


  “可是我们没有证据”


  “没有证据凭着我们查不出来什么,去问问阿宣吧”


  鞠婧祎站在门外静静看着吴宣仪和程潇在谈笑风生,这件事对她没有丝毫影响。


  和吴宣仪说了调监控的过程,吴宣仪想了想从手机里翻找出一张照片,就是那张小纸条“你们看看这是她的字迹吗?”


  字迹工整,最后一笔都是带勾的并且每一行的最后都会有小星星,鞠婧祎认出来了看着吴宣仪“这是杨小荷的字迹,我见过的她有这个习惯”


  “这么了解啊~”


  吴宣仪阴阳怪调的,鞠婧祎捏了捏她的脸小声解释着“这不是怕收到她的情书吗,看见这个字体情书就进垃圾桶了”


  别人递给鞠婧祎情书,她会收好放进一个盒子里不能随意践踏别人的心意,但是杨小荷的她一般直接扔了,刚开始确实会收起来但是她的爱太极端了,鞠婧祎受不起也和她说明过其实没用。


  “这件事也是我的问题,如果我不去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他们也被我划伤了扯平了”


  吴宣仪也不是懦弱她什么时候服输过,只是还有一年就大四了,法治社会没有证据一切都是白说,想想还是算了。


  鞠婧祎却摇了摇头,眼神异常的坚定“不行,不能就这么算了,首先她找人这件事就是不对必须要道歉,再说了不能让你白白受欺负”


  最终商议给杨小荷一点点小小的惩罚,不会很过分。

评论

热度(21)